当前位置:

阳光产险在郴州市率先建立保险事故伤员先行救治机制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卉君 编辑:吴芳 2017-09-11 14:31: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朱卉君)近日,阳光财产保险郴州中支公司与郴州市骨科医院签署合作协议,采取“共同调案管理、共同信息披露、共同考核通报”的基本运作模式,伤者无需预付治疗费用,就能得到救治,保险客户在理赔时也将更快捷,免去了伤者多方面的困难。

  阳光产险郴州中支相关负责人介绍,只要是购买了该公司的车险、意外险、学生意外险、雇主责任险、公众责任险、工程安全责任险等险种的客户发生人伤事故,可拨打该公司报案电话95510,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将会快速赶赴事故现场进行勘查,并引导受伤人员直接前往相关专科医院接受救治,治疗结束保险公司再与医院结算。

  保险事故伤员先行救治机制在郴州市为首创,该机制的推出将为保险事故伤员提供最大的救助和保险保障服务,全面提升保险事故伤员在风险灾害中的救助、医疗和保险服务水平,满足保险客户对医疗服务便捷舒适的个性化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