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扶贫特惠保”为9000余名贫困居民解除后顾之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卉君 编辑:吴芳 2017-09-11 14:0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朱卉君)近日,阳光产险充分发挥保险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兜底作用,为湖南省永州市金洞管理区9000余名贫困居民提供“扶贫特惠保”团体意外保险保障,为贫困居民解除了后顾之忧。

  阳光产险“扶贫特惠保”产品旨在落实扶贫普惠政策,提高保障水平、拓宽保障范围,降低保险费率、优化理赔条件,增强贫困人口抗风险能力,为构筑贫困地区产业发展风险防范屏障助力。该保障方案是为贫困居民量身打造订制的一揽子保险计划,重点解决永州金洞管理区9000余名贫困居民因意外、大病风险导致的致贫、返贫问题。

  日前,阳光产险永州中支经过与永州市区扶贫办对接联系,该公司“扶贫特惠保”保障方案获得了当地政府的认可,成为永州市贫困居民团体意外险业务的三大承保主体之一。

  阳光保险在加强公司建设和发展的同时,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探索和创新保险扶贫的有效方式,积极发挥商业保险在助力扶贫攻坚方面的良好作用。12年来,在各项公益慈善事业中累计投入超过1.3亿元。自2008年起,阳光保险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贫困地区小学的援建和共建活动,目前已在全国捐建阳光保险博爱学校38所,惠及在校师生超过1.3万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