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家湘企出席金砖国家工商论坛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编辑:吴芳 2017-09-04 09:43:1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王斌)今日,2017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将在厦门举行,该论坛是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通过湖南省贸促会的多方沟通、精心推荐,远大科技集团、山河智能、泰富重装、株洲联诚集团、金旺铋业5家湖南企业拿到了难得的“入场券”,将出席金砖国家工商论坛。

  省贸促会会长贺坚介绍,人们比较熟悉远大科技集团、山河智能两家企业,但其他三家企业在业内也是大名鼎鼎。泰富重装是全球大型工程综合服务提供商,联诚集团为中国中车等国际企业提供产品配套、设计研发和制造服务,金旺铋业是我省重要的有色金属企业。

  “金砖国家中,山河智能在巴西的业绩最突出。”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说,在此次论坛中,山河智能跟巴西、南非、俄罗斯的合作机会将增多。 株洲联诚集团董事长肖勇民介绍说:“我们在南非设立了配套企业,为中国生产的机车配套并进行本地化服务。这对我们的企业和所在国家的人民来说,都是一种发展机会。”“金旺铋业成立了金旺欧洲有限公司,市场占有率达到了近50%,并有望在未来几年进一步提升。”金旺铋业董事长吴祖祥介绍说。泰富重装海外公司总经理陈忠平介绍:“通过参加金砖国家工商论坛,我们会加大对印度、南非、巴西这些国家的投资,对俄罗斯的投资也在考虑之中。”“在2017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上,我计划提交远大芯板结构可持续建筑技术及远大低碳区域能源解决方案。”远大科技集团副总裁丁元刚说,“我准备向金砖国家推介远大低碳节能产品和能源服务,同时寻找更多合作伙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