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太平人寿两位选手在“少年中国说”总决赛中获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廖卉 编辑:吴芳 2017-08-31 17:0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31日讯(通讯员 廖卉)8月22日,以“少年中国说”为主题的首届中小学生口语表达能力展演总决赛在北京举行。作为本届赛事的组织单位之一的太平人寿历时数月从全国33家机构的数万报名参赛的小选手中择优选送了88名“太平演说家”参加本次总决赛。其中,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选送的两位小选手在总决赛中发挥出色,双双荣获二等奖。

  来自湘潭的袁静雯和来自永州的郑程两位选手在此前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选送资格。8月20日,袁静雯和郑程从长沙前往北京,参加“少年中国说”首届中小学生口语表达能力展演大赛全国总决赛。在赛场上,她们信心满满,用自己最好的发挥完美展现了湖南赛区选手的风采,赢得了评委老师及观众的认可,同时也收获了宝贵的大赛经验。

  本次总决赛,太平人寿还为选拔出来的88名小选手提供人均百万元保险保障。通过选手们的努力,最终88名“太平演说家”获得了14个一等奖、25个二等奖及48个三等奖,还有8名选手获得了包括“声音奖”“口才奖”“潜质奖”“台风奖”在内的四个单项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