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4家企业再次上榜2017年中国线缆100强

来源:红网 作者:柳鸣 编辑:吴芳 2017-08-31 14:09:45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9日,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20强榜单揭晓,金杯电工入围。

  红网时刻上海8月30日讯(通讯员 柳鸣 陈婷)2017年中国电线电缆行业大会8月29日在上海召开。大会以“提质量、强防范、树品牌”为主题,揭晓了“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名单,与该榜单同时公布的还有“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20强”名单、“中国线缆行业100强企业”名单及“全球海缆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名单,其中金杯电工(002533)进入到前20强的行列。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衡阳恒飞电缆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湘江电缆有限公司、湖南华菱线缆股份有限公司四家湘企入选“中国线缆行业100强企业”。

  其中,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以竞争力综合指数1.1453,竞争力综合得分938分,列榜单第19位。这也是金杯电工2014年以来连续第四次入选“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

  自2016年设立百强榜以来,衡阳恒飞电缆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湘江电缆有限公司、湖南华菱线缆股份有限公司连续两年上榜。

  本次评选以上市企业年报、企业报告为来源,通过全面分析数据并实地走访,对体现企业规模、效益和增长等方面的9大硬性指标,以及技术创新、产品质量、品牌形象、企业家管理水平和行业贡献等5大项软性数据指标进行精准的计算,将企业综合竞争力以最直观的数据形式表现出来。市场数据显示,每届评选出的上市公司各项指标都有较好的表现,评价结果的权威性及准确性得到行业的广泛认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