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季少女患甲状腺癌 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理赔三十余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2017-08-29 17:26: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29日讯(通讯员 王志平)冯女士是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的忠实客户,2010年为其女儿小叶在泰康人寿投保如意宝住院医疗,保额1万,之后于2012年投保安享人生B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万。2015年,冯女士考虑到女儿的重疾保障还不够,又投保康逸人生重疾保险,保额24万。2016年3月,在泰康推出百万医疗时她又投保了泰康健康尊享医疗保险。

  2017年6月,被保险人小叶因发现颈部肿块到湘雅三医院就诊,被诊断为甲状腺癌,进行了住院手术治疗。在审核相关资料后,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正常赔付重疾、医疗险保险金共计312173.06元。小叶年方16,正值花季少女,虽然遭遇了人生的第一次重大打击,但不幸之万幸是甲状腺癌被称为“惰性肿瘤”,早期发现预后良好,同时,充足的保险金让其治疗费用无忧。

  此次赔付后,给付型重疾保险责任已经终止,但是其投保的泰康健康尊享医疗保险拥有年度赔付额度50万、终身赔付额度300万的高额保障,可保证续保至被保险人99岁,堪称“不打烊”的保险。

  泰康人寿建议市民重视疾病年轻化趋势,及早规划人身保险;此外,意外保险、重疾保险、费用报销型住院医疗保险缺一不可,备齐无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