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私人银行举办投资策略论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剑巍 编辑:吴芳 2017-08-28 16:36: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28日讯(通讯员 张剑巍)8月25日下午,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在长沙豪廷大酒店举办2017年3季度宏观经济展望暨投资策略论坛活动。本次活动特邀重磅嘉宾华安基金首席经济学家林采宜博士和浦发总行私人银行投研中心主任时红主讲,百余位私人银行客户应邀出席。论坛现场,主讲嘉宾围绕当前经济趋势与投资热点深度分析,观点鲜明。在互动环节,与会人员不仅提问专业,而且交流热烈。整个活动形式新颖、活泼,内容丰富而具有深度,得到了现场客户的好评。

  浦发银行自提供私人银行专业服务近6年来,坚持“价值永续”的核心定位,秉承“传承的不只是财富”的品牌使命,依托浦发银行在公司银行、投资银行和金融市场服务领域的市场领先优势,打造以高净值个人客户及其家族为主要服务对象、全面呵护客户家族财富管理和企业持续经营的“管家式”私人银行服务体系。从“优选产品”到“尊享定制”,从“单一投资”到“资产配置”,从“财富增值”到“财富传承”,从“国内投资”到“海外投资”,从“个人尊享”到“平台共享”,浦发银行综合化的产品和服务体系,让高端客户充分体验到“新思维、心服务”的私人银行服务。

  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传递了浦发银行私人银行服务理念,增强了客户理财与投资意识。该行相关人士表示,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将一如既往坚持高标准、专业化服务,着力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财富保值、增值和传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