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0幅“国寿小画家”少儿绘画作品在湘展出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郭萍 编辑:朱湘平 2017-08-26 18:10:1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室首席信息技术执行官阮琦致辞。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学军致辞。

活动为优秀作品的创作者颁奖。

  红网长沙8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湘平 通讯员 郭萍)一画一世界,一图一心情,画画是儿童的语言和文字。今天,中国人寿第七届“牵手国寿 智慧生活”少年儿童绘画活动颁奖仪式及优秀作品展在长沙举办, 近400幅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作品在长沙市音乐厅展出。

  中国人寿集团公司业务部负责人卓美娟,品牌宣传部副总经理李志武,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室首席信息技术执行官阮琦,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学军等参加活动。

  2017年中国人寿以“牵手国寿 智慧生活”为主题,在全国系统开展了第七届“国寿小画家”少儿绘画活动,截至7月底报名人数已近300万人。中国人寿自2011年首次推出“国寿小画家”少儿绘画系列活动,旨在为小朋友们搭建了一个启迪心智、放飞梦想的成长舞台。七年来,全国累计已有600万人参与“国寿小画家”活动。

  据记者了解,本届“国寿小画家”少儿绘画活动是中国人寿服务客户、回馈社会的一个缩影,接下来,中国人寿将积极践行对健康、环保、教育、民生的关注,以及对贫困地区的关爱,恪守服务承诺,牵手社会各界,丰富国寿品牌服务内容,以更加卓越的服务品质与广大客户携手相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