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银行长沙河西先导区支行开展小小牙医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盛中 编辑:吴芳 2017-08-25 15:58: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25日讯(通讯员 谭盛中)为提升存量居民健康卡客户与答谢贵宾客户,民生银行长沙河西先导区支行于8月开展系列亲子活动。

  第一场小小牙医活动邀请了15组家庭参加,其中居民健康卡持卡客户家庭8组,贵宾客户家庭7组。小小牙医活动由财富讲堂、牙精灵动画、爱牙讲座和牙齿检测四个环节组成。

  首先,客户经理将客户分成两组,小朋友们穿好医生的白大褂在贵宾厅观看牙精灵动画,家长在会议室听财富讲堂。再由招商信诺的老师从资产配置的角度出发,给家长朋友介绍重疾险配置的重要性,家长朋友主动与老师交流提问,其中锁定意向客户两名。随后,家长与小朋友聚到一个会议室,医生老师为小朋友介绍了如何刷牙,如何预防蛀牙等知识,并对极积配合的小朋友发放小礼物,小朋友们十分开心。最后,医生为每个小朋友进行牙齿检测,许多小朋友检测出蛀牙。

  通过本次活动,该支行与客户建立了更加密切的关系,现场新引进行外资金70万,锁定两名健康险客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