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银行长沙河西先导区支行推小小银行家财商训练营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盛中 编辑:吴芳 2017-08-25 15:53: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25日讯(通讯员 谭盛中)近日,为开拓优质新客户,民生银行长沙河西先导区支行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小银行家财商训练营”活动。活动邀请了湖南省人民医院及湘雅医院的医生家庭13组。主要通过财商微课堂及财商小游戏来让小朋友了解金融功能,认识货币、认识银行。

  整场活动由“小小银行家”财商微课堂、点钞、小小拍卖王和柜台开户四个环节组成。

  首先,理财经理吴思带领小朋友们进入“小小银行家”微课堂,给家长及小朋友介绍了货币的起源、人民币的币面识别、新版人民币识伪,外币的认知以及如何储蓄教育金。通过微课堂让小朋友们对货币有了初步认识,让家长了解了民生银行可以提供的财富管理服务。活动中,家长和小朋友十分积极勇跃,都拿出自己的人民币找防伪点。

  随后,网点经理黄莎组织小朋友及家长分别开展点钞比赛和小小拍卖王游戏环节。活动中黄经理与家长及小朋友建立了很好的关系,其中一对双胞胎小姑娘活动全程都拉着黄经理的手。游戏环节每个小朋友都获得了精美的礼物,十分开心。

  最后,小朋友在大堂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银行的机具,取号、填单开立银行卡。大家十分有轶序,在柜台的办理业务时还一直询问柜员各类有趣的问题。

  通过本次活动,改支行共开立借记卡5张,均为医生群体优质客户,并与小朋友以及家长建立了良好关系,以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好评与认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