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融e购长沙馆开馆 助力长沙特色走向全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昕 编辑:吴芳 2017-08-25 10:58: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25日讯(通讯员 彭昕)8月25日,工行融e购长沙馆正式开馆。这是工商银行湖南分行营业部投入营运的第一家融e购地方场馆,就此长沙工行迈出了区域特色化建设的第一步。

  融e购长沙馆是工商银行湖南分行继江永馆投入营运后的第二家地方场馆。“今年5月,工行总行发布e-ICBC3.0战略,提出要以互联网金融的新创造、新实践,开创发展新气象、新境界。建设融e购城市馆,是工行总行互联网金融创新的最新举措,旨在注重地方知名企业、著名品牌及特色产品的引入,为地方特色搭建一座迈向全国的桥梁,以助力地方经济的发展。”工行湖南分行营业部副总经理周正兴介绍道。

  开馆期间,工行总行在工商银行官方公众号、融e购平台首页、城市馆专区,工行湖南分行在融e购湘约惠活动专区、全省各网点投放长沙馆开馆宣传,各大电台、报刊媒体也将同步宣传报道。开馆当天,工行湖南分行营业部在线上开展抢福袋、抢定向券等多种形式优惠活动;湘绣、九芝堂、御泥坊、怡清源等精选品牌,商品价格最低、品种最齐全;基石无人机、小米手环、梦洁床品、利天然野生茶油等几十款优质商品折后还有优惠券;工行长沙新开铺支行、桐梓坡支行还在现场开展OTO活动,现场还可领取优惠体验券。

  下一步,工行湖南分行营业部将继续引进长沙知名企业、品牌,以线上融e购平台、线下网点、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相结合的方式,努力推广长沙特色产品、精品旅游和湖湘文化,依托融e购平台,助力长沙特色迈向全国,助力地方经济的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