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兴业银行获评全国慈善会“十大爱心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管龙 编辑:吴芳 2017-08-24 13:5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24日讯(通讯员 管龙)日前,中华慈善总会2016年度全国慈善会“十大爱心企业”评选揭晓,兴业银行成为国内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金融企业。

  立行近30年,发扬“爱拼会赢”的进取精神,兴业银行从偏居东南一隅“夹缝求存”,到成为稳居全球银行50强、全球上市企业100强、世界企业500强的中国股份制商业银行佼佼者,不忘初心,怀抱感恩之心担当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大众,并形成 “捐资助学”“抗灾救灾”“扶贫事业”三位一体的公益慈善行动机制,塑造了多元、可持续的公益图景。

  据不完全统计,该行近三年累计向社会捐赠资金超过1.2亿元,其中2016年慈善捐款3499万元。截至目前,该行精准扶贫贷款余额合计38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