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长沙县支行脱贫攻坚工作再出新招(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璐 裴更善 编辑:吴芳 2017-08-23 12:33:07
时刻新闻
—分享—

农发行挂点扶贫县——江西南丰县县委代表团一行来到农发行长沙县支行信贷客户浏阳河农业产业集团考察。

农发行挂点扶贫县——江西南丰县县委代表团一行来到农发行长沙县支行信贷客户浏阳河农业产业集团考察。

  红网时刻长沙8月23日讯(通讯员 刘璐 裴更善)近日,农发行挂点扶贫县——江西南丰县县委代表团一行来到农发行长沙县支行信贷客户浏阳河农业产业集团考察并洽谈合作事宜。

  今年6月,浏阳河农业产业集团通过农发行长沙县支行的牵线搭桥,与南丰县田陀村结成帮扶对子,签订了产业帮扶协议,为南丰县送去了20万元扶贫物资和10万元扶贫款。为落实总行助推定点县脱贫攻坚会议成果,南丰县县委代表团前往浏阳河集团进一步洽谈合作事宜,为双方后续产业扶贫对接拓宽了思路、巩固了前期扶贫成果。

  浏阳河农业产业集团2010年与农发行长沙县支行建立信贷关系,多年来在该支行的信贷支持下,探索出了“以现代绿色农业产业为支撑,以自然村为实体,以合作社为纽带,以市场为导向,以党建互帮为保障,以互利双赢为目标”的产业扶贫经验。该支行累计发放扶贫贷款12008万元支持该企业扶贫工作,惠及31个贫困村,共计支持194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已脱贫726户,帮助贫困学生1830名,已完成学业763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