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产险理赔案入选北京保险业年度“十大影响力”赔案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卉君 编辑:吴芳 2017-08-21 16:45: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北京8月21日讯(通讯员 朱卉君)近日,北京保险行业协会公布了2016年北京保险业“十大影响力赔案”,阳光产险北京分公司“中国路桥工程公司在贾拉拉巴德地区建筑工程610万元赔案”案例成功入选,登榜“2016年度北京保险业(财险)十大影响力赔案。

  2016年6月8日,由于强降雨及雪山融雪的双重作用,导致泥石流、山体滑坡,造成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吉尔吉斯斯坦贾拉拉巴德地区项目部施工便道的过河钢桥被严重冲毁。接到报案后,阳光产险北京分公司将该案件列为重点案件,快速安排现场查勘、收集理赔材料等工作,并完成了610万元的先期理赔款支付。

  自2015年国家发布《推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愿景与行动》文件以来,阳光产险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一带一路”有关决策部署,积极为中国企业海外项目提供出单、条款解释、现场查勘等客户服务,提供从国内到海外一体化的综合保险保障解决方案,保证我国对外经济项目不受影响,保证国家对外援建项目工程正常运行,积极发挥金融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

  阳光保险成立以来,在一系列自然灾害及突发事件中,积极践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了保险社会稳定器作用,为支持实体经济保驾护航。12年来,阳光保险累计承担社会风险超过220万亿元,已支付各类赔款超过930亿元,累计为2.5亿名客户提供了保险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