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将携手启德教育共谈低龄教育重要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姣 编辑:吴芳 2017-08-18 12:0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18日讯(通讯员 彭姣)怎样对孩子进行家庭教育?中国家长的教育思路以及理念应该从哪些方面进行转变?低龄留学又有哪些益处以及弊端?针对这些问题,8月23日,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将携手启德教育邀请到美国常春藤大学导师、前白宫学者、哈佛面试官——黄征宇,在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二楼报告厅为你详细解读低龄教育的重要性。

  解读中美教育差异,强调教育思路及理念的变革

  黄征宇虽然常年旅居美国,但对中美教育有着深刻的认识,他曾经讲过这样一个例子:他在国内曾经碰到这样的家长,家长由于拆迁获得了大量的房产。家长认为有这样的财力基础,自己的孩子怎样都能生活的很好,对孩子学习本身不大关注。

  通过这样的案例他了解到中国家长目前对孩子教育观念有一定的偏差。“金钱不是生活的全部,金钱也不会是永恒的,而精神和文化才能传承百年。”给孩子最好的教育事实上是给孩子适当的空间成长,既获得了文化的传承又让孩子具备一定的自主性才可称为成功的教育。当下的中国家长或是对孩子的管理过于放松,或是规划太过细致,把握合适的度才能让孩子获得更快更好的成长。

  浅谈低龄留学,关注成长与升学问题

  很多家长现在都会有这样的疑问,送孩子出国读书的时间什么时候最为合适?低龄留学到底对孩子的成长有什么样的帮助?针对这些问题,活动现场将会进行具体阐述。

  在此次中信银行活动现场,黄征宇将会与启德留学事业部副总经理郭蓓老师一起以“对话”的形式,为学生、家长揭秘低龄留学家庭面对的学生成长、升学问题,以嘉宾自身的成长、学业经历和教育从业经历为出发点,介绍东西方教育差异、美国教育的优势,以及当前背景下如何规划中国学生的成才之路等实用信息。

  解读美国名校的招生原则 提升名校申请成功率

  谈及名校,自然而然就会联想到美国本科教育,不少家长都会将孩子的留学目标定位在美国,很多家长都寄希望于让自己孩子进入美国常青藤名校。而作为有常青藤申请经验同时又身为哈佛面试官的黄征宇老师,就将在此次活动期间,结合自身的经历及所见,针对海外名校申请以及录取进行具体介绍。

  想要了解更多现场内容,获得与哈佛面试官面对面的机会 ,赶快来预约参加活动吧,详情可咨询中信银行各网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