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银行长沙分行营业部开展小小银行家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盛中 编辑:吴芳 2017-08-17 12:15: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17日讯(通讯员 谭盛中)近日,民生银行长沙分行营业部携手万恒社区举办了“民生银行小小银行家暑期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理财启蒙教育篇和社会实践体验篇。在理财启蒙教育篇中,理财经理汤小艳从货币起源出发,引导小朋友们认识本币和外币,教同学们识别钱币真伪的方法,对银行的功能进行充分说明与介绍,在课堂上,引导同学们发散思维,积极举手回答问题,会场不时发出欢乐的笑声。

  在社会实践体验篇中,网点经理傅荣芳带领同学们参观银行营业大厅,介绍银行各个区域的工作职能,感受工作氛围,教小朋友们使用自助机具;汤小艳和李思思分别对服务礼仪和点钞技能进行指导,在实践课上每个小朋友都跃跃欲试,不仅体验了全部实践课,而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最后还为优胜者发放了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由于是首次与万恒社区合作,活动前期该行网点经理、理财经理与社区工作人员、赞助方协信公寓多次沟通,工作人员经过精心策划、礼品采购、会场布置等,使整个活动进行得井然有序,让客户感受到轻松愉悦的氛围,同时对于开卡和产品开通也乐于接受,事后还制作了精彩的微信图集供客户留存,客户反馈较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