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家企业首发申请获证监会核准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吴芳 2017-08-14 08:41:4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元臻)近日,除了证监会按照常规核准了8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外,上海期货交易所(简称上期所)发布的两则关于螺纹钢交易的公告也引起了国内期货市场投资者的关注。根据相关规定,明日起,上期所将通过对螺纹钢实施交易限额措施、上调相关合约的平今仓交易手续费等措施,给螺纹钢交易“降降温”。

  根据证监会的公开信息,近日广东天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众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天台祥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中大力德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光威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阴电工合金股份有限公司和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首发申请获证监会核准,筹资总额不超过33亿元。而根据最新申购安排,本周暂时仅有皇马科技、昭衍新药、华通热力、川恒股份和原尚股份5只新股可以申购。

  记者注意到,上期所出招给螺纹钢“降温”的消息让国内期货市场投资者格外关注。根据相关安排,明日起(本周二)非期货公司会员、客户在螺纹钢RB1710和RB1801合约日内开仓交易的最大数量为8000手,套期保值交易不受此限制;而螺纹钢RB1710合约、RB1801合约日内平今仓交易手续费从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一也上调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