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行发行微博会员联名信用卡 连接社交新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波 编辑:吴芳 2017-08-10 17:13: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10日讯(通讯员 彭波)近年来,刷微博已成为年轻人生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而同样年轻范儿十足的招商银行信用卡敏锐地捕捉到这一变化,再度携手微博推出微博会员联名信用卡,连接年轻客群的社交新生活,带来与众不同的消费新体验。

  深谙发展趋势,与年轻人玩在一起

  2012年,招行信用卡与微博共同推出国内首张面向微博社交生态的“达人信用卡”,成为年轻人追捧的“社交名片”,双方的合作也成为业界的一段佳话。

  年轻客群同样是招行信用卡的客户重心,最新数据显示,招行信用卡4000万持卡客户中,18至30岁年轻客群占比已超过70%,且每年新获客户中,年轻客户达80%。

  基于良好的合作基础和高度匹配的客群,招行与微博联合打造一套共计六张的微博会员联名信用卡,卡面均采用了活泼、时尚的设计风格。微博会员信用卡(时尚黑)、微博会员信用卡(土豪金)选取了微博最具代表性的“大眼睛”LOGO为主视觉,形象突出前卫、年轻和简洁。想念熊蓝色信用卡、想念熊红色信用卡、冷兔BABY粉色信用卡、冷兔BABY蓝色信用卡分别选取了在微博上倍受年轻人喜欢的想念熊和冷兔,乖巧调皮的形象直击粉丝的“潮”神经。可爱迷人的卡通人物加上含有独特微博元素的背景,让信用卡也能成为年轻用户的时尚配件。

  除了引人瞩目的卡面设计外,招商银行微博会员联名信用卡凭借丰厚权益,为年轻持卡人带来了“多重惊喜”。即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含),凡成功办理微博会员联名信用卡的新户主卡持卡人,在卡片核发后次两个自然月内刷卡达标,即可通过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领取1年微博会员一份。

  与此同时,微博会员联名信用卡持卡人还可享受覆盖购物、美食、娱乐、积分等多方面的尊贵礼遇。持卡人可在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上享受美食周三五折、影票在线选座、积分礼品实时兑换、境外旅行一站式服务等权益。

  深耕细分领域,满足年轻人多种需求

  近年来,随着年轻客群的迅猛增长,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招行信用卡在不断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始终坚持深耕垂直细分领域,推出更多适合年轻消费者的产品。

  在社交领域,招行信用卡先后推出了全球首张社交化信用卡人人联名信用卡、QQ会员联名信用卡、陌陌联名信用卡等产品。此次推出的微博会员联名信用卡,通过在社交领域聚集新的粉丝,形成联动效应,将品牌影响力不断渗透到年轻客群。不仅如此,在动漫、手游、体育、共享单车、直播平台等领域,招行信用卡还先后发行了王者荣耀联名信用卡、NBA联名信用卡、摩拜单车联名信用卡等联名卡产品。

  招行信用卡将在未来继续推出贴合年轻客群的产品和服务,以满足年轻人日益多元化的消费、社交、情感等需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