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对宁乡灾区定向捐赠(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莎 编辑:吴芳 2017-08-10 11:08:17
时刻新闻
—分享—

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向宁乡灾区募捐款项总计164120元。

沩山乡向平安银行长沙分行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红网宁乡8月10日讯(通讯员 张莎)今年入汛以来,湖南省出现持续性强降水,部分地区遭受特大洪涝灾害,宁乡沩山乡祖塔村是受灾最为严重的地区之一,居民的生活财产损失严重。

  平安银行长沙分行高度重视本次灾情,并向灾区运送物资,副行长袁新文代表该分行在7月8日至9日奔赴受灾现场慰问受灾员工家属。7月21日,该分行团委联合工会号召全体员工进行灾后募捐64120元,并向总行申请了专项赈灾款项10万元,募捐款项总计164120元。8月9日上午,袁新文再次带领分行团委及工会成员到宁乡慈善基金会对沩山乡祖塔村进行定向捐赠。

  募捐仪式上,袁新文代表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对宁乡灾情表达关心。虽然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入湘才一年,力量比较薄弱,但仍发动全行员工进行捐款,为受灾群众献上一份爱心,送去一份温暖。同时,平安银行争取明年落户宁乡地区,将更多的服务带到宁乡。

  宁乡县政协副主席李纯表示,在平安银行长沙分行等爱心企业及社会各界支持下,宁乡灾后重建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每一笔善款将坚决专款专用,宁乡经济百强县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也希望平安银行长沙分行能尽早落户宁乡地区。

  未来,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将继续致力于公益事业,承担起所肩负的社会责任,让爱心传承不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