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发银行开进岳阳 全力助推区域经济发展(图)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肖华 编辑:吴芳 2017-08-09 17:55:06
时刻新闻
—分享—

广发银行开进岳阳,岳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左)、广发银行长沙分行行长陈健松(右)为广发银行岳阳分行揭牌。

岳阳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小闽出席并致辞。

企业代表现场与广发银行岳阳分行签订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岳阳8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娟 通讯员 肖华)今日上午,广发银行岳阳分行开业,岳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广发银行长沙分行行长陈健松等领导出席开业仪式,为广发银行岳阳分行开业揭牌。

  进驻岳阳,支持当地经济发展

  岳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胡小闽对广发银行落子岳阳表示欢迎,她希望广发银行岳阳分行充分发挥该行在银保协同等方面的优势,融入当地经济发展潮流,为市民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中部地区城市化、现代化建设,为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开业后,在岳阳这片沃土上,我们将承担起促进发展,惠及民生,引领变革的使命。”广发银行岳阳分行行长王跃虎表示,该行将致力为岳阳经济服务,全力支持基础设施、棚户区改造、生态旅游等政府重大项目建设;全力支持国有大中型企业、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中小企业的发展;在消费金融、网络金融等领域为广大客户提供快捷、便利、优质的金融服务。

  践行银企合作,与多家企业签证战略合作协议

  开业现场,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城陵矶临港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岳阳市鼎辉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代表与广发银行岳阳分行签订了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广发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首批组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09年,广发银行进驻湖南,目前在湖南已设有分、支行营业机构24家。该行曾推出按揭贷款、信用卡、全国通存通兑等多项优质业务,在业界首创24小时智能银行,实现手机预约无卡取现、输入对方手机号即可汇款等多项创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