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易月 编辑:吴芳 2017-08-09 11:1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9日讯(通讯员 蒋浩 易月)为提高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提升银行消费者信心,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7月以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数十家支行相继走进周边社区、校园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以“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宣传”“电子智能服务推广宣传月”为主题,将金融知识送进市民身边。

  连日来的高温天气未能阻挡交通银行员工普及金融知识的步伐。近日,交通银行长沙科大中心支行员工走进旺德府广场,名城中心支行员工走进附近街道,分别以展板讲解、设置咨询台、派发宣传资料和调研问卷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围绕如何安全使用账户等基本金融知识进行宣传,耐心向市民讲解人行新规中账户类型的区别、银行支付及第三方支付的区别、诈骗案例及防诈骗方法等, 重点介绍银行卡安全知识、ATM和POS机使用中的风险点,主动向案件甄别能力较弱的学生、中老年人等群体宣传合法使用账户、账户安全、支付安全的重要性,受到了市民的热烈欢迎。

  “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既有利于增强我行员工的消费者权益保护能力,也有利于建立健全消费者教育服务工作长效机制。”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部相关人士介绍,下阶段,该行将继续开展以“电子智能服务推广”“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为主题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