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行长沙芙蓉树木岭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小丽 杨玉霞 编辑:吴芳 2017-08-04 16:05:19
时刻新闻
—分享—

建行长沙芙蓉树木岭支行员工向客户讲解基本金融知识和实用防诈骗技巧等。

  红网长沙8月4日讯(通讯员 曾小丽 杨玉霞)近日,为进一步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金融知识,着力提升广大客户的金融安全意识,建行长沙芙蓉树木岭支行组织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在网点大堂区域、柜台、自助银行等区域摆放金融知识宣传展架和宣传资料,方便客户阅览。在网点营业大厅设置宣传服务区,安排专人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案例宣讲基本金融知识和实用防诈骗技巧,提醒客户提高账户安全防范意识,为账户资金安全提供有效保障。

  同时,该行走上树木岭路、劳动东路等街道,对双铁城里的小企业主及周边商户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形式和特点、个人信息防盗知识、真假币鉴别、防范电信诈骗银行卡和资金安全防护等金融知识,并对大家提出的一系列金融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建行的服务真是太用心了!”活动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