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行长沙芙蓉赤岭路支行开展“小小银行家”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小丽 编辑:吴芳 2017-08-04 16:05:22
时刻新闻
—分享—

小朋友们认真演练银行服务流程。

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领取了荣誉证书和小礼物。

  红网长沙8月4日讯(通讯员 曾小丽)近日,建行长沙芙蓉赤岭路支行联合所在社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小银行家”主题活动,为暑期的小朋友们提供了一次实地观摩了解银行一日工作的机会。

  活动当天上午8:30,小朋友们开始了银行工作体验第一站:晨会。小朋友们站一队,网点的工作人员站一队,认真演练了银行7+10规范服务流程。

  第二站,小朋友们在网点营运主管的带队下,熟悉网点的功能分区,学习如何使用自助设备、STM机等专业设备,还体验了自助开卡流程。接着,小朋友们在大堂经理的带领下,为爷爷奶奶送上凉茶,为等候区的客户发放折页,用他们略带生涩的解释,向客户介绍建行的基本产品,他们的表现获得了在场的客户阵阵好评。

  第三站,通过游戏和实战演练,小朋友们学习了解银行一日工作流程,也体会到作为一个“小小银行家”的不容易。

  最后,该支行的“小小银行家”活动在欢乐的游戏中落幕。每位参与活动的“小小银行家”领取了荣誉证书和小礼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