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三家企业上榜互联网企业百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伍玲 编辑:吴芳 2017-08-04 08:44:3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伍玲)昨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在京联合发布2017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腾讯、阿里、百度连续五年居前三。长沙企业快乐阳光、拓维信息、竞网入围百强榜。

  本次百强榜单的前十名为:腾讯、阿里巴巴、百度、京东、网易、新浪、美团点评、携程、360,这已经是“BAT”连续第五年位居前三。

  此次长沙上榜的3家企业分别是:排名第56位的快乐阳光、第58位的拓维信息和第80位的竞网,同比去年,快乐阳光上升1个排名,竞网上升4个排名,拓维信息为今年新增企业,后劲十足。

  上半年,长沙移动互联网产业来势良好,发展迅猛。由长沙高新区组织的“岳麓峰会”已成为一年一度移动互联网行业思想碰撞、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每年吸引数千家企业、国内外多位移动互联网行业大咖聚首。

  仅长沙高新区,上半年就新引进移动互联网企业754家,以平均每天4至5家的速度增长。截至6月底,长沙高新区移动互联网企业总数达到4009家,产业产值达150亿元,同比增长20%。

  记者从市经信委了解到,到2017年6月末,全市移动互联网产业实现营业收入突破350亿元,同比增长40%。从工商部门反馈的数据来看,目前在长沙登记注册的信息服务类企业已突破17000家,从业人数突破12万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