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开展服务提升评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易月 编辑:吴芳 2017-07-31 11:00: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31日讯(通讯员 蒋浩 易月)为进一步提升交通银行营业窗口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提升社会公众对交通银行优质服务的认知度,近期,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开展了“走进交行,感受温馨”服务提升评选活动,通过网点现场及微信投票等形式,邀请客户直接参与评选自己喜爱的服务明星,让更多市民走进交行网点,体验标准化、规范化、人性化的服务。

  自六月中旬起,该行即在网点营业厅显著位置摆放了投票箱、选票及分行服务明星候选人照片等,要求所有服务岗位人员佩戴服务主题徽章,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这是交通银行连续第5年开展服务提升主题活动。“每年的服务明星评选活动,都会吸引很多新老客户的参与。”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部相关人士介绍,“不少老客户每年都会主动关注我们的活动,询问自己喜欢的交行员工是否能入选,并且想方设法为他们拉票。”在交通银行衡阳分行营业部,一位客户摇着手中的选票,一边介绍交行的服务,一边热情邀请同行的朋友投票,“总来这里办业务,早就想表扬他们了,这次终于有了机会,我要多找些朋友过来投票。”

  近年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通过多样的形式不断改善厅堂环境,提升员工素质,提高服务质量,让客户“走进交行 感受温馨”。近期前往交通银行各网点办理业务的市民,可为喜欢的服务明星投上一票。服务明星微信投票通道也将于近日开启,市民可通过该行官方微信公众号“湖南交行微银行”参与投票,投票即可获得抽奖机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