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被授予“税企廉洁共建示范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吴瑞 编辑:吴芳 2017-07-28 14:2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8日讯(通讯员 吴瑞)7月26日,为营造多角度、全方位的监督机制,弘扬“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优良传统,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与长沙市国家税务局共同举办税企廉洁共建活动。

  活动内容分为“持廉守正·税企廉心”廉洁共建启动仪式及“税企廉心·传承家风”朗读分享会两个篇章。在廉洁共建启动仪式上,该分行党委党建部负责人作了发言,计划财务部负责人与长沙市国税局共同签署“税企廉洁共建发展承诺书”,国税部门授予该分行“税企廉洁共建示范单位”荣誉牌。在“税企廉心·传承家风”朗读分享会上,该分行代表参加书信朗读。在廉政知识抢答环节,双方单位积极参与,加强了税企之间的互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与国税部门携手举办税企廉洁创建活动,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将进一步完善和拓展企业廉洁共建的内涵,坚持不懈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在企业内部树立清风正气,努力形成勤政务实、廉洁高效的良好作风,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从业意识,努力防范廉洁风险,推动和保障全行各项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