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信集团“湖湘协同舰队”再添新成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姣 编辑:吴芳 2017-07-27 15:5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7日讯(通讯员 彭姣)日前,由中信银行长沙分行牵头召开的中信集团湖南地区2017年业务协同联席会议成功召开,湖南中邮信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长沙戴卡科技有限公司、中信资产湖南信邦典当有限公司三家单位正式“入会”,中信集团“湖湘协同舰队”进一步壮大。至此,该集团在湘子公司已达16家。

  新加入协同平台的三家单位分别是中信城市运营开发有限公司、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湖南设置的分支机构,于2016年10月以后先后开业。

  此次会议选举了湖南省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中信证券挂职)张新青为新一届中信集团湖南地区业务协同联系会议的“轮值主席”。当天,中信集团16家协同单位代表共同签署了2017年业务协同合作备忘录,将在下阶段工作中履行“共享客户、共享市场、共享产品、共享服务”的地区协同原则,通过中信集团的综合经营优势,有效支持湖南地方经济的发展。

  中信集团经过近40年的艰辛发展,已成为一家金融与实业并举的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业务涉及金融+实业多领域。现阶段,中信集团在湖南地区子公司所涉及行业覆盖银行、证券、保险、期货、医疗、通讯、信息、农业等众多领域,形成了产融、产产相结合的独特竞争优势。近年来,由中信银行长沙分行牵头、中信集团在湘子公司联手,为湖南地方经济建设提供融资的项目达500余个,累计金额达4000多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