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长沙中支举办VIP客户“肠道基因检测”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航 编辑:吴芳 2017-07-27 10:48: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7日讯(通讯员 周航)近日,太平人寿长沙中支运营服务部举办了首场高端客户肠道基因检测体验会,共有20余名高端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特邀人和未来基因检测专家邓教授为客户详细讲解了现在人们对肠道健康认知的误区、分析了影响各类肠道健康的因素,并现场通过简单的测试让客户了解自己现在肠道的现状以及所存在的问题。邓教授通过案例分析让客户了解到肠道基因检测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让客户们进一步了解了肠道方面的知识,同时也是太平人寿高端客户私人定制健康管理的一次有益尝试。活动为客户提供了专业的基因检测工具,待客户检测完毕后,将为客户提供后续全方位的健康解读和干预,为客户的健康进一步保驾护航。活动得到了与会客户的认可,客户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感受到了太平人寿对客户的重视和关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