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还在欣赏“漂亮50”?国家队已悄然布局创业板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吴芳 2017-07-27 09:00:5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元臻)当你还在欣赏“漂亮50”,国家队却早已重仓了创业板个股!随着2017年中报的陆续披露,大资金、大机构的“秘密”动向也一一浮出了水面,成为了公开的秘密。创业板昆仑万维、苏交科等个股获得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证金公司)格外青睐后,昨日股价纷纷大涨。不少券商机构认为,当前已经值得在创业板中寻找机会。

  根据昨日盘中数据来看,沪指依旧延续了震荡整理走势,盘中一度上涨至3264.85点,再度刷新4月14日以来的逾三个月新高,不过收盘时仅小幅上涨0.12%,报收于3247.67点,沪深两市合计成交4607亿元。值得关注的是,创业板个股苏交科、昆仑万维等出现大涨,早盘均一度触及涨停。记者关注到,根据最新数据显示,证金公司出现在了昆仑万维和苏交科十大股东之中。其中,证金公司买入苏交科962.4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2.79%,成为了第三大流通股东;买入昆仑万维2312.5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5.2%,成为该股的第一大流通股东。或受该消息提振,昆仑万维和苏交科昨日分别大涨8.59%、7.68%。

  事实上,今年以来创业板一直跌跌不休,有观点称创业板估值回落明显,迎来了短期相对底部,创业板指也逐渐与纳斯达克估值水平趋近。而对于整体行情,有业内人士认为仓位较重的投资者可以适当减仓,短期内即使反弹或不如之前强势,踏空几率不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