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港澳台大学生暑期实习计划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易月 编辑:吴芳 2017-07-26 17:00:55
时刻新闻
—分享—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肖美莲(左五)接受“中华青年企业家协会”颁发的感谢状。

港澳台学生在实习期进行点钞练习。

  红网长沙7月26日讯(通讯员 蒋浩 易月)近日,在2017年“共享青春•创想湖南”海峡两岸暨香港、澳门大学生暑期湖南实习计划总结会上,来自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的8名港澳台实习生结合实习所学展示了“优医”医疗旅游专家和专注儿童财商培养的“金字塔教育”两个项目,赢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认可。至此,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承接的为期一个月的“港澳台大学生暑期实习计划”圆满落幕。

  据介绍,围绕本次“创新创效创意”的实习主题,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为实习生准备了丰富的实习课程,包括在省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学习金融理论知识、在分行营业部的大堂经理跟岗实习体验,还有“人民的名义”花式点钞培训及趣味技能PK赛等特色活动。对于在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度过的这一个月实习期,8名港澳台青年学生均表示非常充实而有意义。

  香港城市大学的徐斯佳介绍,在交通银行一个月的实习学到了很多书本上无法学到的知识。“在湖南省分行营业部实习的一周里,我们体验了最新的银行智能设备,感叹智能生活给人带来的便捷;学习了优质服务礼仪,体会到优雅来源于内心的从容;还参加了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行,了解了许多关于汽车的先进技术。这段日子真是太充实了!”她表示,今后的日子里,她将铭记这段时光,不忘初心,用优雅的姿态面对未来的挑战。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是本次湖南暑期实习计划中接收实习学生人数最多的金融机构。一个月的实习安排既让港澳台大学生学习和体验了银行金融服务,也让他们认识和了解了湖南的文化特色,获得了湖南省委统战部、湖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等主办单位的一致认可。在日前主办方召开的总结分享会上,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肖美莲作为实习单位代表接受了“中华青年企业家协会”颁发的感谢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