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户因山体塌方身故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快速赔付20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勇 李传威 编辑:吴芳 2017-07-24 17:1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7月24日讯(通讯员 唐勇 李传威)7月9日,太平人寿永州中心支公司接到一位年过七旬老太太的报案:7月1日下午5点,永州市宁远县太平村山体发生塌方,太平人寿客户王先生不幸被滚落的山石砸中头部,当场身故。闻讯后,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为王先生理赔案件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手续,快速赔付意外身故保险金20万元。

  6月以来,湖南省遭遇强降雨过程,多地出现洪涝、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为进一步做好暴雨洪涝灾害期间理赔、服务工作,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暴雨洪涝灾害期间理赔领导及工作小组,下发《关于做好暴雨洪涝灾害期间理赔工作的紧急通知》,并要求机构只要一接到相关报案,立即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用最快的速度支付理赔。

  为给自己和家人一份保障,今年3月20日,王先生投保太平金无忧终身寿险,保额20万元。本以为自己年纪轻轻,阳光灿烂,来日方长,谁知风险这么快就降临了。7月10日,太平人寿永州中心支公司运营经理上门慰问遇难客户家属,了解事故经过,勘察事故现场,主动协助客户收集理赔相关资料。收到理赔资料后,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快速向客户家属支付了20万的理赔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