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智青春 乐成长”出国留学讲座落幕(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瑶 编辑:吴芳 2017-07-24 16:44:17
时刻新闻
—分享—

盖普教育创始人、留学总监王蓓蓓为长沙银行高端客户及子女开展出国留学专题讲座。

学生及家长认真听课,收获满满。

长沙银行工作人员合影。

  红网长沙7月24日讯(通讯员 刘瑶)随着中考、高考结束,越来越多的考生有了另外的选择——赴海外留学。如何才能顺利进入海外名校,为孩子的成功之路提供更多选择,让孩子的眼界更开阔?7月22日下午两点到五点,长沙银行为VIP客户特别举办了出国留学讲座。

  活动以长沙银行零售业务部总经理陶蕙的讲话拉开序幕,盛邀哈佛大学暑期指导年会归来,盖普教育创始人、留学总监王蓓蓓在小天鹅公馆,为长沙银行高端客户及子女开展出国留学专题讲座,在讲座上王蓓蓓不仅分享哈佛年会归来的方法和经验,还跟现场观众进行了贴心的互动交流。此外,长沙银行还特邀耶鲁学子的母亲曾仲萍女士分享教育心得,交流学子的留学趣事。曾仲萍的女儿于2012年考入耶鲁大学并于2016年以优等毕业生荣誉毕业,获得历史学学士。其《耶鲁学子母亲给中国家长的十条建议》等文章被长沙教育官方微信公众号全文转载并推介。

  2017年,长沙银行成立“智青春,乐成长”亲子品牌,目前已成功举办两场专题讲座,并且将在今后持续推出各类亲子互动活动及讲座,紧抓客户需求,跟随时代动脉,与您相约成功,共同“智青春,乐成长”。后续活动可关注长沙银行官方微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