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首期艺术画展开幕(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樊西嘉 编辑:吴芳 2017-07-21 11:51:47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0日,湖南省中行营业部联合“前行美术馆”举行的首期艺术画展开幕。

湖南著名老艺术家贺龙元先生(左前四)亲临活动现场。

来自英国伦敦的中行客户(左二)对这种独特的表现形式表示特别喜欢。

  红网长沙7月21日讯(通讯员 樊西嘉)7月20日,湖南省中行营业部联合“前行美术馆”举行的首期艺术画展开幕,这是湖南省中行营业部财富中心重新装修后的首次亮相,更是该营业部秉承“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理念,促进艺术文化和金融携手发展的完美体现。

  活动当天为大家展出的是湖南著名老艺术家贺龙元先生的部分精品油画作品、纸本作品和珍贵的早期手稿,贺老先生本人也亲临活动现场。仪式开始前,来宾们刚走进财富中心的门厅,瞬间就被一副副大块又跳跃的颜色、似懂又非懂的画面吸引了。在贺龙元先生的作品中,尽情表现的就是内心的自由精神,没有观念,没有技巧,只有有意味的艺术形式美。大家在画前驻足,似乎画中有画般细细品味着,脸上洋溢着像寻宝般的奇妙和探索神情。

  湖南省中行营业部总经理胡冲表示,中行将金融与艺术相结合,未来的日子里将继续创新理念、创新思想,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一站式金融服务,也希望通过这种跨界的形式为更多有艺术追求的客户提供相互交流的平台。

  “前行美术馆”馆长张丹丹也表示,非常重视这次与省中行营业部携手共推动这座城市的艺术普及活动,希望通过此次跨界合作,进一步推动当代艺术和文化、公众之间的对话,“前行美术馆”一直以主动的姿态和多元化的方式介入社会公共空间,感谢中行让大家一起靠近艺术、靠近自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