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携手联通推“工行e卡”联名手机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沈威 编辑:吴芳 2017-07-21 09:4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1日讯(通讯员 沈威)近日,工商银行携手中国联通推出了自己的专属联名手机卡——工行e卡,线上快捷申请、超值资费、超大流量,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更多样化的增值服务。

  工行e卡包括梦想e卡与大e卡,其中梦想e卡配合工行“我的百万梦想”活动推出,限时三个月销售,套餐仅19元/月,包含2GB国内流量、6个月100分钟免费国内语音;大e卡针对需求更高的中高端客户,套餐费89元/月,包含6GB国内流量、每月600分钟国内语音。

  此外,工行e卡特别提供入网首次充值50元及以上赠送50元话费优惠,并独享工行APP专属流量免费(包括融e行、融e联、融e购以及工银e生活四款APP)。客户使用工行e卡注册工行APP,可享受融e行炒股炒汇查收益流量全免费、融e购淘货购物流量全免费、融e联客户服务流量全免费等系列专属服务。

  近期,工行互联网营销创新动作频频,正在火热进行中的“我的百万梦想”“登录工行手机银行 抽新款手机”等活动,都受到网友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此次推出的工行e卡是工行与联通为贴近年轻客群、校园客群的移动需求量身打造的个性化增值产品;工行e卡采用纯线上发售模式,是工行与联通合作进行的互联网线上获客的探索与尝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