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银行网点变身“购物超市” 湖南工行打造金融服务新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通讯员 秦娟 编辑:吴芳 2017-07-20 17:11:21
时刻新闻
—分享—

工商银行长沙新开铺支行前坪,空调被、行李箱、电饭煲等琳琅满目的商品在此上架。今天,这里仿佛变身成了“购物超市”。

想知道银行卡里积分能兑什么礼品吗?在银行智能设备一查便知。

下载融e购APP,扫码支付,便可以将心仪的礼品带回家。

银行专家现场体验银行O2O购物。

  红网长沙7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湘平 通讯员 秦娟)“在银行网点,除了可以办理存取款业务,还可以买东西呢。你看,这个造型可爱的洗菜盆、魔法杯,比超市还便宜”,家住长沙童话里小区的业主刘女士高兴地说,“我要回去告诉邻居,让他们也来体验一下银行的超级服务”。

  今天,工商银行长沙新开铺支行仿佛变身成了“购物超市”。这里举行的“积分兑礼”O2O活动,吸引了附近不少居民前来体验。客户在银行智能设备查询积分余额,下载融e购APP,扫码支付,就可以将心仪的礼品带回家。

  今年5月,工商银行总行发布e-ICBC3.0战略,提出要以互联网金融的新创造、新实践,开创发展新气象、新境界。“此次创新开展O2O活动,正是探索银行网点由单一金融服务向多元化、一体化的泛金融线下营销落地中心的转型”,活动现场,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信贷专家皮沩介绍。

  工商银行总行互联网金融营销中心专家唐寅表示,通过这种探索,银行将逐渐形成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新型银行经营发展模式,打造新型的客户关系管理体系,推进全行向“智慧银行”转型。

  据介绍,目前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正在筹建14个城市馆,以线上融e购平台、线下网点、社区、高校O2O相结合的方式,推广湖南特色产品、精品旅游和湖湘文化。未来,该行将携手本地大型零售实体企业,继续推进传统金融服务向泛金融一体化服务转型,使银行网点服务越来越便民、利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