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小微企业 “浦发银行——诺诺银税贷”湖南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孔令鸿 编辑:吴芳 2017-07-20 14:32:4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0日,互联网融资产品“浦发银行——诺诺银税贷”在湖南正式上线。

湖南航天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陶刚致辞。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副行长车鸣致辞。

  红网长沙7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娟 通讯员 孔令鸿)融资难、融资贵一直是困扰小微企业的难题。今日上午,浦发银行长沙分行与航天信息·诺诺金服联合在湖南地区正式发布“浦发银行——诺诺银税贷”互联网融资产品,并同步开启“银税共创 普惠金融新力量”湖南站活动。

  实时审批实时到账 融资放款不等待

  “发票在手,一点贷走!”在活动现场,一位从事家具销售行业的老板申请到80万的授信额度。高效快捷的获贷方式,得到了现场申请的小微企业主肯定。

  什么是“浦发银行——诺诺银税贷”?据介绍,该产品是以企业纳税、开票等经营性信息为授信依据,利用大数据技术实现全线上小微企业信用贷款,最高贷款额度达100万元。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副行长车鸣表示,作为以企业纳税信息为主要依据的全线上信用产品,“银税贷”凭借实时到账的高效模式,有效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流程繁琐的问题;更依靠其纯信用、随借、随用、随还的特点,将有效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

  利用大数据 小微企业可实现全线上信用贷款

  以往,小微企业申请贷款需提交一堆申请材料,并且难以实时了解融资进程。“浦发银行——诺诺银税贷”是如何实现贷款实时到账的?

  据浦发银行长沙分行金融专员介绍,在企业申请融资时经纳税人授权,提供纳税企业基本情况和税款缴纳信息,即可实现“银税互动”小微企业信息的共享、交换。

  通过搭建“互联网+税务+金融”平台,“浦发银行——诺诺银税贷”将业务由“线下”搬到“线上”,使小微企业的信息授权、信息认证、银税信息传递等在“线上”直接完成,简化小微企业融资手续,提高审批效率、扩大小微企业服务覆盖面、有效地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