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举办2017年三季度投资策略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波 编辑:吴芳 2017-07-18 17:55:1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5日,招商银行长沙分行举办2017年三季度投资策略报告会。

  红网长沙7月18日讯(通讯员 彭波)7月15日,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在长沙举办2017年三季度投资策略报告会。招商银行资深财富顾问朱华东、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强等为长沙投资者分享投资策略。

  朱华东从出口、投资、消费三个角度分析了目前经济的增长趋势,并结合供给侧改革的机会为投资者下一阶段的资产配置机会提出建议。他认为下一阶段各类市场的投资机会应按相应比例进行现金货币类、固定收益类、权益类及另类商品的配置才能够获得稳健的收入。

  卢强认为投资的两大风险在于拿短期的资金投资长期的品种,拿长期的资金投资短期品种。在投资中,资产配置优于产品选择,而产品选择又优于时机判断。通过资产配置进行财富管理无疑是更好的方式之一。资产配置的再平衡操作具有牛市锁赢,熊市补仓的作用,股票类、固定收益资产等都是资产配置的重要环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