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银康联人寿入湘 湖南保险业添新军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童胜 编辑:吴芳 2017-07-18 16:14:27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8日,交银康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正式开业。

  红网长沙7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娟 通讯员 童胜)湖南保险业又添一名新军。今日上午,交银康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正式开业。湖南省长沙市委常委、副市长付胜华等领导出席。

  交银康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的首家银行控股的寿险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公司注册资本21亿元人民币,其中交通银行持股62.5%,澳大利亚康联集团持股37.5%。该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江苏、河南、湖北、北京、安徽、广东、山东、四川、辽宁、陕西、深圳等省市开设了分支机构。

  交银康联人寿湖南省分公司的开业,标志着交银康联人寿正式落子湖南,全面开启在湘人寿保险、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险业务。付胜华表示:“希望交银康联人寿湖南省分公司发挥自身优势,为长沙、为湖南提供优质高效并符合本土需求的保险保障服务。”

  交银康联人寿党委书记、总裁张宏良对湖南保险市场有着很高的预期:“湖南是中部要地,与经济发展相匹配,湖南寿险市场需求也是非常旺盛。交银康联人寿将为湖南人民提供保险服务,为发展湖南保险事业做出贡献。”

  “交银康联人寿落子湖南,是交通银行‘走国际化、综合化道路,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一流公众持股银行集团’整体战略落地湖南的里程碑式事件。”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唐玲表示,“交通银行将为三湘父老提供更为完整、更为多样、更为贴心的立体化金融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