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银行长沙高桥支行走访洪水受灾客户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盛中 编辑:吴芳 2017-07-18 14:42:42
时刻新闻
—分享—

民生银行长沙高桥支行员工提着矿泉水、牛奶、药品、消毒液等物资来到长沙芙蓉区东屯渡街道防汛总指挥部进行慰问。

  红网长沙7月18日讯(通讯员 谭盛中)6月底,长沙普降大雨,民生银行长沙高桥支行团委牵头,组织行里员工一起捐款捐物,短短发起捐款的3小时内,筹集善款6000余元。

  7月3日大早,该支行员工提着矿泉水、牛奶、药品、消毒液等物资来到长沙芙蓉区东屯渡街道防汛总指挥部进行慰问。有的居民在查看洪水褪去的情况,其中很多都是民生银行的存量客户,对于民生银行“为民而生、于民共生”的社会责任感给予了赞赏。

  7月7日大早,洪水刚退不久,该支行班子提着大批消毒液、矿泉水前往合作项目阳光城·尚东湾营销中心表示慰问。阳光城·尚东湾受灾尤为严重:断水断电、道路积水……开发商各级领导对于民生银行及时送过来的物资表示感谢。

  洪水无情,民生有爱,民生银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参加抗洪救灾,为保卫家园贡献出每一个民生人的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