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拳拳爱心助灾区 长沙农发行人在行动(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可融 编辑:吴芳 2017-07-14 14:38:23
时刻新闻
—分享—

农发行宁乡支行输送抗灾救灾物资。

农发行运送物资、督守险情。

农发行员工向灾区捐款。

农发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向宁乡沙田村等定点受灾村镇捐款51600元,用于灾后重建。

  红网宁乡7月14日讯(通讯员 王可融)7月13日,农发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响应长沙市金融办号召,发动机关和辖内3个城区行员工向宁乡沙田村、坝塘镇沿江村等定点受灾村镇捐款51600元,用于受灾点的灾后重建。

  农发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高度重视此次灾后重建工作,积极部署,采取一系列行动助力灾区重建。

  7月3日,农发行宁乡支行率先赶往防汛责任联系乡镇喻家㘭乡,为该乡输送了抗灾救灾物资。

  7月7日,农发行长沙建湘支行前往岳麓科技产业园防汛指挥部,向日夜奋战在防洪救灾前线的企业人员送上物资与款项,并与岳麓区产业园党工委书记一起参与物资运送、险情督守。

  7月12日,农发行长沙望城支行和浏阳支行的员工积极响应政府倡议捐款。截至发稿前,长沙农发行员工共向当地灾区捐款和物资共85300元。

  洪水无情,我们有爱。捐款捐物,提供坚实金融支持,长沙农发行人在行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