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银行宁乡支行慰问受灾客户(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盛中 编辑:吴芳 2017-07-14 11:45:42
时刻新闻
—分享—

民生银行宁乡支行为受灾群众送去生活物资。

  红网宁乡7月14日讯(通讯员 谭盛中)近日,宁乡地区遭遇强降雨轮番侵袭。民生银行宁乡支行行长俄兰青召开全行紧急会议,成立了受灾客户慰问工作小组,对慰问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7月2日,洪水刚退,在得知回龙铺当地缺乏矿泉水、食物等物资后,该支行立马行动起来,通过前往县城周边未受灾乡镇扫货,一批方便面、八宝粥、矿泉水等物资很快到位,送达了受灾群众的手中。

  7月3日,在得知受灾乡镇普遍急需消毒物品后,俄兰青联系高桥消毒物品供应商。通过厂家的连夜加工生产,以及该支行员工分袋一份份打包装好,终于,7月3日、4日,第二批、第三批消毒物资以最快的速度陆续送往菁华铺、回龙铺、东湖塘、灰汤、金洲乡镇。

  7月4日,该支行慰问工作小组奔赴受灾客户家里进行慰问。“民生银行真的不错呢,你们是第一个来慰问的单位!”“太谢谢了,消毒的物资真的来得及时,市场上买都买不到!”受灾客户对民生银行表示感谢。

  此次客户慰问活动,该支行总共走访了200余名客户。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拉近了该支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也体现了民生银行“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社会责任宗旨,树立了民生良好的企业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