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信托举办“信托伴您共成长”亲子烘焙体验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欣桐 编辑:吴芳 2017-07-14 10:47:5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信托的贵宾客户及其子女60余人参加了亲子烘焙体验活动。

为普及金融知识,现场安排了针对小朋友的金融知识宣传环节。

  红网长沙7月14日讯(通讯员 刘欣桐)为了答谢客户长期以来对湖南信托的大力支持,丰富客户生活,7月8日,湖南信托财富管理中心在泊富ICITY模样烘焙课堂举办了“信托伴您共成长”亲子烘焙体验活动。湖南信托的贵宾客户及其子女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一同体验亲手制作西式糕点的乐趣,共享亲子时光。

  本次烘焙体验活动是湖南信托首次举办亲子活动,为此特别安排了针对小朋友的金融知识宣传环节,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烈反响,为普及金融知识,树立青少年理财观念做出了重要尝试。活动获得了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通过糕点制作与金融知识互动相结合的活动方式,加强了与客户之间的友好联系,向客户展示了专业的品牌形象与服务水平。湖南信托将继续致力于打造更多更好的客户活动,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专属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