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爱无言 吉祥人寿积极参与湖南抗洪救灾(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秦育智 编辑:吴芳 2017-07-13 10:53:44
时刻新闻
—分享—

吉祥人寿岳阳中心支公司组织员工前往岳阳县小毛家湖慰问守堤人员,并发放救灾物资。

吉祥人寿湖南分公司赴怀化辰溪县慰问受灾人员,并发放救灾物资。

吉祥人寿娄底中心支公司启动应急程序,快速理赔到位。

  红网长沙7月13日讯(通讯员 秦育智)6月下旬以来,湖南遭遇强降雨过程,全省多地受灾。作为湖南省首家保险法人机构,吉祥人寿积极投身抗洪救灾,用行动彰显企业社会责任。

  面对严峻灾情,吉祥人寿安排湖南分公司迅速成立理赔应急处理小组,排查联系客户受灾情况,并为出险客户开通理赔绿色通道。针对此次洪灾中责任明确的保险事故,吉祥人寿允许客户先理赔,后提交相关资料。同时以救治优先为原则,取消条款对医院和药品的相关限制,落实各项保险服务措施,力争将受灾群众的损失减少到最低。

  6月30日,吉祥人寿娄底中支接到报案,冷水江市中连乡金瓶村客户刘某在农田查看水涝情况时溺水身故。核实信息后,该中支快速启动应急程序,按照合同将5万元理赔款支付到位。

  同时,吉祥人寿湖南各分支机构积极组织员工志愿者参与当地政府组织的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并以公司名义捐助了一批救灾物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