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泰人寿湖南分公司全力应对暴雨灾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蔡密密 编辑:吴芳 2017-07-12 11:02: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12日讯(通讯员 蔡密密)6月以来,大范围的暴雨袭击三湘大地,造成湖南多地发生洪涝灾害及泥石流、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对此,华泰人寿湖南分公司启动《自然灾害、灾难事故、公共卫生事件保险业务的应急预案》。成立了由主要负责人担任组长的抗洪救灾领导小组,以及应急专项工作小组,协调部署开展抗洪救灾及事故信息收集工作,核实事故伤亡名单,向总公司办公室、运营部上报灾害、客户伤亡排查情况,全力为受灾客户提供理赔服务。同时,配合政府做好减灾、减损等善后处理工作。启动理赔绿色通道,并提供多项服务举措:

  1、启动理赔应急处理机制

  及时启动理赔应急处理机制,成立理赔应急处理小组,开启理赔绿色通道。

  2、主动排查客户出险信息

  开展理赔主动服务工作,多渠道获取事件死伤人员名单,排查客户出险信息。

  3、多渠道受理报案

  为客户提供销售人员报案、各级机构柜面报案、全国客服统一电话95509 和微信报案等多渠道、24小时报案受理服务。

  4、简化理赔申请手续

  对于确认在事故中遇难和伤残的公司客户,公司可先行赔付,之后协助受益人收集和补交索赔资料。

  5、开通理赔快速服务通道

  对于在事故中受伤需要治疗的公司客户,取消就诊医院限制和社保范围内药品及诊疗项目的限制。同时,全国客服统一电话95509全天候受理与事故相关的报案和救援工作。

  本紧急预案分公司运营部联系人龙欣,电话:0731-82771797,手机:13469050797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