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产险开启快赔通道 助力抗洪救灾(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卉君 编辑:吴芳 2017-07-11 17:49:34
时刻新闻
—分享—

阳光保险员工对水淹车进行快速理赔。

阳光产险宁乡支公司收到客户送来的锦旗。

  红网长沙7月11日讯(通讯员 朱卉君)面对湖南特大暴雨灾情,阳光产险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暴雨灾害应急领导小组,由湖南分公司负责人任组长,统一指挥暴雨灾害救灾理赔工作。

  7月2日,阳光产险湖南分公司负责人赵子安、长沙中支负责人陈皓玉到宁乡视察受灾情况;7月5日,总公司理赔服务部赵义刚赴宁乡,7月6日,陈观明赴娄底,分公司理赔服务部肖革非赴怀化、娄底,张玉学赴宁乡督导工作。他们慰问了坚守在前线的理赔人员,叮嘱一定要确保自身安排,注意防暑防疫,交代中支其他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并对在恶劣的条件下,理赔人员不忘发扬阳光理赔铁军敬业和奉献精神表示认可。

  另外,阳光产险总公司理赔服务部调派总公司非车险理赔专家,从湖北、重庆抽调理赔骨干力量支援重灾区宁乡,分公司调派分公司、株洲、郴州理赔骨干力量支援宁乡,组成630宁乡水灾理赔工作小组,主要工作举措有:

  一、免费施救。暴雨停歇后将受损车辆拖出,集中停放集中处理,设立阳光定损中心,现场办公;

  二、明确“两快”。一是要快速处理(也就是定损、协谈);二是要快速结案,理顺流程,加快协谈;

  三、开通绿色通道。积极与湖南中心沟通,明确水淹车不同损失程度处理方案,直赔维修单位,将损失控制在最小范围内;

  四、主动服务。理赔人员要主动施救、主动联系客户,贴心服务,尽可能为客户提供便利,为客户解决后顾之忧,以优质服务创阳光保险口碑;

  五、抓好过程。加强数据统计,每日更新表单,跟踪案件进展。每日召开碰头会,通报工作进展,加强岗位之间沟通和协作。

  随着雨量减少,后续施救工作开展顺利,宁乡报案100余台水淹车已基本完成施救,集中停放在定损点。理赔人员克服高温高热,无电无水等困难,积极主动联系客户,赔付手续简单便捷,为客户解决后顾之忧,获得客户赞誉。

  截至7月7日17时,阳光产险湖南分公司共接到报案294笔,其中车险195笔,财产险99笔,估损金额1900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