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救灾重建 华夏银行长沙分行在行动(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慧 编辑:吴芳 2017-07-11 11:07:52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夏银行员工投入到抗洪救灾重建工作中来。

华夏银行为受灾群众送上生活物资等。

  红网长沙7月11日讯(通讯员 李慧)近日,湖南遭遇了强降雨过程,长沙多地受灾严重,部分受灾区域的灾后救援重建迫在眉睫。华夏银行长沙分行高度重视此次救灾重建工作,积极部署,组织“洪水无情 华夏有爱”抗洪救险爱心捐助活动,号召全体员工投入到抗洪救灾重建工作中来。

  华夏银行长沙分行党委热切关注灾情,紧急召开党委会议。华夏银行长沙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于国庆指出,“一定要加强网点防汛工作,确保抗洪救灾期间在我行办理业务的群众安全,并有效满足其金融服务需求;分行机关各部室及下辖分支机构要紧密配合,深入受灾社区、农户了解灾情,踊跃向受灾群众捐款、捐物,切实为灾区群众、为社区解决实际困难。”

  华夏银行长沙分行积极组织抗洪救灾志愿队,分行副行长龙双及首席风险官、工会主席谭霞率队,分行营业部、天心支行、远大路支行、友谊路支行、窑岭支行和河西支行等6家同城支行以及郴州分行、株洲支行等2家异地分支行和正在筹备的星沙支行积极响应,于7月5日至7日分别赶赴救灾一线,深入了解灾情,探望灾区人民,为宁乡、岳麓区、天心区、雨花区、芙蓉区等灾情较为严重的8个街道、20余个社区的受灾群众送上医疗用品及生活物资等。

  得知长沙芙蓉区政府发布了捐赠倡议书后,7月6日一大早,华夏银行长沙分行营业部立即与所属的文艺路街道取得联系,计划捐赠物资。“因为我们也对这次洪灾深有体会,所以不仅是公司组织,包括很多员工也都自发地参与了进来,回馈社会。”华夏银行长沙分行营业部总经理寻志介绍说,主要捐赠物资有矿泉水、消毒液、八宝粥、雨伞等。

  在6月份的暴雨过程中,株洲市天元区万丰社区有19户居民受灾,房屋倒塌、农田被淹,其中8户较为严重。华夏银行株洲支行工作人员得知后,组织志愿人员驱车前往,为受灾严重的群众送去了大米、粮油、被子、方便面以及医疗用品等救灾物资。“灾后重建并非一朝一夕。”华夏银行株洲支行行长黄耿阳表示,“洪灾面前我们的力量虽微小,但华夏有爱,华夏银行将积极帮助受灾户进行灾后重建!”

  华夏银行长沙分行用温暖爱心履行着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支援着抗洪救灾。抗洪救灾,重建家园,华夏银行在行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