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8保险公众宣传日”太平人寿益阳中心支公司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飞 马佳钰 编辑:吴芳 2017-07-10 17:52:53
时刻新闻
—分享—

太平人寿益阳中支员工为益阳市副市长李伟(左一)介绍公司产品。

太平人寿益阳中支于力(右)为客户详细解说保险条款。

  红网益阳7月10日讯(通讯员 肖飞 马佳钰)一年一度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来到,太平人寿益阳中心支公司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积极开展7.8保险宣传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推进保险意识深化,传播保险正能量,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保险,信任保险。

  宣传进社区,保险科普落实处

  7月8日上午,太平人寿益阳中支的内外勤员工拿着提前准备好的宣传资料早早地来到太古城广场参加行业协会举办的保险宣传活动。

  太平人寿的宣传点前聚集着越来越多的市民,太平人寿益阳中支的员工们耐心地向广大市民传播保险政策、保险理念,解说公司产品。

  总经理接待日,让服务更用心

  7月8日下午,太平人寿益阳中支总经理室开展了“总经理接待日”的活动,客户可前往该公司咨询自己所购买险种的保险责任。太平人寿益阳中支于力详细为客户解说了保险条款,并针对保险在生活中的重要性、如何更好的给客户带来客户体验等问题与客户展开了细致的研讨。客户表示通过本次 “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更多的了解到保险的重要性,强化了自身的保险意识。

  于力在活动后总结道:“太平人寿作为央企,要时刻树立起‘精品’服务形象,弘扬保险行业的‘正能量’,要不断优化保险服务,改善公众对保险服务效率低、服务差等印象,让公众充分理解,保险会让大家‘一切更简单,一切更方便,一切更轻松,一切美好’的理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