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周安平到湘潭调研救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崇武 编辑:吴芳 2017-07-10 17:36:24
时刻新闻
—分享—

农发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周安平(右二)一行到湘潭调研抗洪救灾情况。

  红网湘潭7月10日讯(通讯员 谭崇武)7月6日上午,农发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周安平一行到湘潭调研抗洪救灾情况,湘潭市市委常委、副市长程蓓,农发行湘潭市分行行长旷军良等陪同调研。

  首先,程蓓副详细汇报了湘潭市的受灾情况和困难,并提出了应急救灾方面的资金需求。周安平表示,农发行作为农业政策性金融机构,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提升政治站位,主动服务,倾尽全力支持湘潭的应急救灾和灾后重建。

  随后,周安平一行深入湘潭市姜畲镇棋盘村受灾现场,查勘溃堤情况,到灾民安置点慰问灾民并深入交流。他叮嘱农发行随行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忧患意识,想灾民之所想,急灾民之所急,争分夺秒,主动快速出击,继续发扬勇战洪魔、敢于担当、不畏困难、连续奋战的抗洪抢险精神,充分发挥好农业政策性金融的优势,开辟“绿色应急通道”,上下联动,全行“一盘棋”,特事特办、快速高效全面做好救灾应急贷款申报工作,尽快实现贷款审批发放。

  截至7月9日,农发行湘潭分行已受理项目7个,涉及贷款6.3亿元,主要用于全市灾后应急和恢复生产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