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农信联社职工捐款13万余元 助力抗洪救灾(图)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2017-07-10 17:12:54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0日,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举行防汛抗灾募捐活动。

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张志军带头捐款。

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李勤捐款。

  红网长沙7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娟)“为帮助受灾群众尽快恢复生产,重建家园,湖南省农信联社机关工会倡议,让我们携起手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光荣传统,伸出援助之手,与受灾群众风雨同舟、共度难关。”今日上午,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简称“湖南省农信联社”)举行了防汛抗灾募捐活动,200名员工参与捐赠活动,共募集到爱心款13.67万元。

  6月22日以来,由于持续强降雨,湖南省遭受了近年来历时最长、范围最广、强度最大的降雨过程,此轮降雨共造成全省14个市州120个县市区受灾。目前,湘、资、沅、澧四水干支流水位均在警戒水位以下,洞庭湖也将于近日退警,防汛抗灾取得阶段性胜利,湖南省防汛抗洪进入全面恢复重建阶段。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前期我们已经发出了倡议,号召各级领导和员工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湖南省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张志军介绍:“此次活动募集的所有爱心款项将通过湖南省民政厅向灾区进行捐赠,用于帮助湖南受灾群众抵御洪水,重建家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