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安责任保险多个志愿队伍驰援一线灾区(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青 编辑:吴芳 2017-07-10 12:50:2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安责任保险湖南省分公司党员、入党积极份子和青年员工到长沙橘子洲头清理淤泥。

长安责任保险帮助灾区民众尽快恢复生产、生活。

  红网长沙7月10日讯(通讯员 郭青)洪水过境,各受灾地区都在紧张恢复生活、生产。长安责任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组织多个志愿者队伍驰援一线灾区,帮助灾区民众尽快恢复生产、生活。

  志愿者们多日来一直奋斗在宁乡等受灾严重的地区,送服务至灾区,开启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流程,将赔款送到客户手上,最大限度的减少客户因洪灾带来的不便,弥补客户的损失。长安责任保险各地市机构员工也纷纷自发募集善款与物资,组成慰问小组,深入灾区,将一份份物资和善款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为灾区人民的灾后重建工作略尽绵薄之力。

  为还市民一个美丽长沙,7月8日,在保险公众宣传日这天,由长安责任保险湖南省分公司党员、入党积极份子和青年员工组成的志愿者突击队,加入到了长沙橘子洲头清淤的队伍中,与全市十来支志愿者队伍一起,将淤泥厚度达10几厘米的焰火广场打扫得干干净净 ,重现往日整洁。洪水无情,长安有爱,灾难面前,长安责任保险与大家在一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